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呼伦贝尔蒙古国领事馆开馆

2015-07-08 11:33:0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 作者:许浩成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位于中俄蒙三国交界地带,边境线1733公里,有8个国家级通商口岸。其中,对蒙古国有海拉尔航空口岸、额布都格口岸和阿日哈沙特口岸。

开馆仪式现场

开馆仪式现场

     原标题:蒙古国驻呼伦贝尔领事馆开馆

人民网呼伦贝尔6月18电 (记者吴勇)18日,蒙古国驻呼伦贝尔领事馆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开馆。此次在呼伦贝尔市中心城区设立蒙古国领事机构,填补了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地区没有蒙古国领事机构的空白。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位于中俄蒙三国交界地带,边境线1733公里,有8个国家级通商口岸。其中,对蒙古国有海拉尔航空口岸、额布都格口岸和阿日哈沙特口岸。2014年,对蒙口岸进出境旅客达10万人次,进出境货物40万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