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全国主流媒体采风团走进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

2015-06-16 15:16: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浩成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本次采风团走进呼伦贝尔,充分发挥专业媒体、主流媒体、新媒体的综合优势,集中展示呼伦贝尔的旅游新产品。

6月12日,由中国旅游报社、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联合主办,途牛旅游网支持的“2015美丽中国行亮丽内蒙古大兴安岭生态游”中央媒体采风活动走进呼伦贝尔。6月14日,由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记者近40人组成的采风团深入到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进行采风、采访活动。

本次采风团走进呼伦贝尔,充分发挥专业媒体、主流媒体、新媒体的综合优势,集中展示呼伦贝尔的旅游新产品,反映旅游业发展的新举措,宣传旅游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新贡献,让呼伦贝尔成为向全国乃至世界传播“美丽中国”的重要窗口。本次活动的举办,以主流媒体记者、当地媒体记者及门户网站博客版主、微博达人的视角,集中、全面、深入地展示呼伦贝尔的特色旅游资源,把呼伦贝尔介绍给更多游客。

14日上午,采风团走进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呼和诺尔旅游景区进行深入采访。伴随着悠扬的马头琴声,景区美丽的姑娘们穿着节日盛装,手捧哈达,向来宾献上醇香的奶酒,迎接远方的客人。采风团一行祭祀了行者敖包,观看了呼和诺尔天天那达慕,参观了房车营地,感受体验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天人合一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俗、民族风情。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呼和诺尔旅游景区保存完好的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厚重的草原文化特色给采风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采风团对天顺集团马洪祥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采风团将对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的体验及时记录下来并带回各自媒体进行实时报道。(作者:赵芮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