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呼伦贝尔大草原 把草原国家公园打造成“5A”级景区

2015-06-09 11:40:3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作者:李玉琢 李新军 | 责任编辑:秦金月
摘要:      提起内蒙古,人们首先会想到大草原,想到大草原,就会想到呼伦贝尔。身处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的陈巴尔虎旗旅游业如今正发生着质的飞跃。

    2014年年底,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概念规划通过专家评审;今年4月中旬,自治区旅游局组织在北京召开了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专家研讨会;拟重新建设的呼和诺尔景区现有设施已经拆除;日前,陈旗召开动员大会,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组建了技术指导、项目建设、资金筹措、卫生安全和宣传营销专项推进小组,吹响了创建品牌旅游景区的号角。    

    我们期待着,中国草原旅游的第一品牌和世界级的草原旅游目的地,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诞生。(摘自内蒙古日报作者:李玉琢 李新军 刘畅)                                           

1  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