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最新活动>

呼伦贝尔“草原杯”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总决赛将启幕

2015-05-29 15:16: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浩成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呼伦贝尔“草原杯”国际蓝莓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今年7月在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呼和诺尔——莫尔格勒河景区拉开帷幕,将为呼伦贝尔大草原带来一场美丽与美景的视觉盛宴。

中国网5月11日讯(记者王金梅)5月9日下午,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组委会与呼伦贝尔天顺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呼伦贝尔“草原杯”国际蓝莓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今年7月在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呼和诺尔——莫尔格勒河景区拉开帷幕,将为呼伦贝尔大草原带来一场美丽与美景的视觉盛宴。

呼伦贝尔“草原杯”国际蓝莓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由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办,天顺集团及三七盛世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期间,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知名企业家、明星及来自国内外的50多名选手云集呼伦贝尔大草原。届时,国际蓝莓小姐不仅会带来时尚美丽,将会呼吁重视保护草原生态坏境,让呼伦贝尔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同时为提升呼伦贝尔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与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做出贡献。

作为本次赛事的重要承办单位,天顺集团希望通过承办国际蓝莓小姐大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呼伦贝尔,了解呼伦贝尔的原生态、多民俗、国际化特征。

呼伦贝尔“草原杯”国际蓝莓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呼和诺尔——莫尔格勒河景区以莫日格勒河流域为中心,包括呼和诺尔景区(国家AAAA级)、金帐汗旅游部落(国家AAAA级)、白音哈达草原景区(省级休闲度假区)、头站、鄂温克苏木、那吉林场六大景区组成。目前,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以呼和诺尔—白音哈达——莫尔格勒河景区为核心,整体打造呼伦贝尔首家国家5A 级草原景区。

据悉,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顶级赛事,以全球“低碳经济”意识形态的形成和中国绿色经济的发展为背景,以大赛为桥梁,以传播“低碳环保、节能减排”为目的。赛事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传播城市信息、推介城市形象、促进城市文明、发展城市经济,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总投资600万美元,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赛区,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省级分赛区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国际蓝莓小姐大赛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2015年,经过大赛组委会决议,最终选在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作为本次大赛总决赛的举办地。

呼伦贝尔市领导、北京爱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蓝莓小姐大赛轮值主席陈立影,天顺集团董事长、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执行主席马洪祥,三七盛世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蓝莓小姐大赛主席王洪亮,北京四季红酒名仕会董事长、国际蓝莓小姐大赛副主席于棋任,空中商学院创始股东兼秘书长、国际蓝莓小姐大赛副主席于金龙, 2013国际蓝莓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冠军维多利亚,2013国际蓝莓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孟艺彤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