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东六旗市区杭州文旅营销推广对接会在西乌珠穆沁旗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8 13:58:4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本次推广活动将以全新模式推动蒙东六旗市区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为区域内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与联合旅游路线的开辟,文化宣传推广,扩大旅游客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4月16日上午,为推进2019年蒙东六旗市区旅游协作区宣传营销工作,蒙东六旗市区杭州文旅营销推广对接会在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举行。

蒙东六旗市区杭州文旅营销推广对接会现场

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格日勒图、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宝力道、西乌珠穆沁旗政协副主席苏亚拉图出席会议,扎鲁特旗文化和旅游局、阿尔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东乌珠穆沁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乌拉盖管理区文体旅游广电局、西乌珠穆沁旗文体旅游广电局、西乌珠穆沁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西乌珠穆沁旗乌兰牧骑、西乌珠穆沁旗各A级景区和星级酒店主要负责人,及浙江普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杭州丰马剧场等浙江承办企业代表参会,西乌珠穆沁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乌恩其主持会议。

蒙东六旗市区杭州文旅营销推广对接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浙江普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本次蒙东六旗市区杭州文旅营销推广活动做详细介绍,随后,蒙东六旗市区旅游协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参会人员针对本次活动提出意见,并进行讨论交流。

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格日勒图发言

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格日勒图对本次宣传营销模式给予肯定,并从时间选定、文化展示、宣传买点、线路推广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宝力道发言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宝力道指出,要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旅游产品等众多项目的均衡展示,探索全新推介模式,并以此为平台做好旅行社和涉旅企业对接工作,达到传播文化和吸引客源的双重目的。

西乌珠穆沁旗政协副主席苏亚拉图发言

西乌珠穆沁旗政协副主席苏亚拉图表示,要对本次活动细节精心策划,做好观展游客的流量分析,给蒙东六旗市各地区提供平等的宣传平台,同时做好前期宣传和造势,吸引更多旅游媒体、自媒体和旅游达人参与,进一步拓展宣传效果。

下午,浙江承办企业代表们通过观看乌兰牧骑演出和与乌兰牧骑主要负责人座谈,策划乌兰牧骑民族歌舞文艺推介汇演相关事宜。

本次蒙东六旗市区旅游协作区杭州文旅营销推广活动,将以全新模式推动阿尔山市、霍林郭勒市、东乌珠穆沁旗、西乌珠穆沁旗、扎鲁特旗、乌拉盖管理区六个旗县市区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为区域内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与联合旅游路线的开辟,文化宣传推广,扩大旅游客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2019年蒙东六旗市区旅游合作推进会"在锡盟西乌珠穆沁旗举办

(来源:西乌珠穆沁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