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地冰融雪消,初春风景如画(原创组图)

发布时间:2019-02-18 16:14:1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确·胡热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处处冰融雪消,构成一幅美丽的初春画卷。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处处冰融雪消,作为焉耆盆地及塔里木盆地的库尔勒、尉犁等县市主要生产水源的开都河半冰半水,美景天成;在和静县哈尔莫敦镇小草湖湿地,泉水、草地、冰雪构成一幅美丽的初春画卷。

初春,新疆开都河半冰半河,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初春,新疆开都河半冰半河,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无人机拍摄的新疆和静县哈尔莫敦镇小草湖湿地初春。多年来,新疆和静县利用GPS实地打点,对全县范围内的湿地进行打点制图。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制度,强化湿地管理体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了“关爱野生动植物,自觉维护生态平衡”的舆论氛围

新疆和静县哈尔莫敦镇小草湖湿地初春

(图/文:确·胡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