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优秀学生展演音乐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2 09:38:55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陈立庚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3月30日晚,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优秀学生展演音乐会在内蒙古民族剧院演出。来自该中学的优秀学员将钢琴独奏《冥想曲》、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大提琴独奏曲《恰空》、《二胡狂想曲》、琵琶独奏《十面埋伏》、山东民间乐曲《百鸟朝凤》等节目带给内蒙古的音乐爱好者。

3月30日晚,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优秀学生展演音乐会在内蒙古民族剧院演出。来自该中学的优秀学员将钢琴独奏《冥想曲》、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大提琴独奏曲《恰空》、《二胡狂想曲》、琵琶独奏《十面埋伏》、山东民间乐曲《百鸟朝凤》等节目带给内蒙古的音乐爱好者。

钢琴独奏《冥想曲》

“展演音乐会总共带来了12个同学表演的10个节目。”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校长娜木拉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中央音乐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她表示,今年4月份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将到内蒙古选拔优秀学生,希望通过此次展演可以让更多在内蒙古学习音乐的孩子了解中央音乐学院附中。

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

大提琴独奏《恰空》

《二胡狂想曲》

古筝演奏《剑令》

山东民间乐曲《百鸟朝凤》

钢琴独奏《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曲》

(作者:陈立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