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文化与百姓同行"广场舞培训班:舞动时尚 舞出健康

发布时间:2019-03-27 11:18:2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木齐尔 孙璇 那音太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3月22日,为期四天的海拉尔区第五届“文化与百姓同行”业余文艺骨干广场舞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大剧院圆满结束。

3月22日,为期四天的海拉尔区第五届“文化与百姓同行”业余文艺骨干广场舞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大剧院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呼伦贝尔市群艺馆四位国家一级演员授课。来自海拉尔区2镇6办文化站和村级文化室文艺骨干人员以及各业余文艺团体,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营造喜迎建国70周年和全国第十四届冬运会的良好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海拉尔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强化海拉尔区基层文化站(室)业余文艺骨干业务素质和能力,提高海拉尔区群众文化艺术水平

据悉,海拉尔区“文化与百姓同行”主题系列活动已成为海拉尔区群众文化活动的品牌。其系列活动包括:业余文艺骨干培训班、惠民演出、迎新晚会、广场舞展演等。截至目前,业余文艺骨干培训班已连续举办5年,培训人数达2300余人次,影响覆盖达10余万人,有效的带动了海拉尔区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作者:木齐尔、摄影:孙璇 那音太、点击链接观看视频https://v.qq.com/x/page/t0853u4pcn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