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精彩活动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9-01-03 16:07:5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2019年《乌珠穆沁神韵》蒙古语春节晚会录制完成,晚会将于大年初二与广大观众见面。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2019年《乌珠穆沁神韵》蒙古语春节晚会录制完成,晚会将于大年初二与广大观众见面。



备受关注的东乌珠穆沁旗2019年《乌珠穆沁神韵》蒙古语春节晚会的录制于12月27日晚,在东乌珠穆沁旗全民健身中心已录制完成。晚会共有21个节目,可谓亮点纷呈。晚会将于大年初二与广大观众见面。


《乌珠穆沁神韵》蒙古语春节晚会录制时长约两个半小时。晚会以内景、外景相结合的多种表现手法,以普通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舞台艺术手段,充分发挥了本土非遗传承牧民的积极性和才艺。


晚会以《新年的拜礼》节目中拉开帷幕。晚会以优美的马头琴、呼麦、动听的长调、奔放的舞蹈、引人发笑的小品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牧民生产生活水平的巨大变化,为广大群众带来了欢乐和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晚会还邀请到了蒙古国斯日其玛、钢照日格和我区《蓝野乐队》、乌云嘎等国内外著名歌手,以质朴的情感和真实的表演,奉献一台具有乌珠穆沁地域文化色彩浓郁的春晚,亮点炫目,精彩纷呈。东乌珠穆沁旗乌兰牧骑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更是饱含了对习总书记回信的浓浓的真挚之情。

这台晚会乐器与舞蹈的完美融合、中年与青少年的完美配合是这个晚会的最大亮点,节目在唯美中展示了草原文化的魅力,在柔和中散发出草原儿女的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东乌珠穆沁旗举办了2018·珠恩嘎达布其国际商品交易会

12月28日,中蒙博览会—2018珠恩嘎达布其国际商品交易会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火热进行。

本次交易会共有来自蒙古国、巴基斯坦、印度、俄罗斯等国105个参展商,参展商品1000余种,主要有服装鞋帽、食品用品、民族特色工艺品、油画、皮毛制品、银饰品、地毯挂毯、皮草、首饰、木雕工艺品、化妆品、日用品等,为全旗各族群众提供丰富的商品。

《吉祥草原·锡林郭勒》蒙古搏克超级联赛圆满举办

12月29日下午,《吉祥草原·锡林郭勒》蒙古搏克超级联赛在东乌珠穆沁旗全民健身中心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搏克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区各盟市、旗县的256名搏克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来自赤峰市巴林右旗的搏克选手格格日呼夺得了冠军、东乌珠穆沁旗搏克选手巴雅尔巴特尔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来自赤峰市巴林右旗的青照日格及东乌珠穆沁旗搏克选手斯琴毕力格分别获得了第三第四名。


(来源:东乌珠穆沁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