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珠穆沁旗第十三届“银色乌珠穆沁”那达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03 09:56:3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吉祥草原·锡林郭勒”蒙古搏克超级联赛暨东乌珠穆沁旗第十三届“银色乌珠穆沁”那达慕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开幕。

     12月28日上午,“吉祥草原·锡林郭勒”蒙古搏克超级联赛暨东乌珠穆沁旗第十三届“银色乌珠穆沁”那达慕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开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浑壮阔的蒙古族音乐,来自全区各盟市的12支搏克方队依次入场。

开幕式表演中,演员们身穿节日盛装载歌载舞,浑厚而绵长的祝赞词《搏克赞》、呼麦《乌珠穆沁服饰之赞》、民乐合奏《海穆尔》等精彩演出点燃那达慕大会的热烈气氛。

那达慕既是相聚的节日,也是体育竞技的草原盛会。承载着“搏克之乡”美誉的东乌珠穆沁旗,今年   承办了《吉祥草原·锡林郭勒》蒙古搏克超级联赛。开幕式结束后,为期两天的蒙古搏克超级联赛正式开赛。


随着本次“吉祥草原·锡林郭勒”蒙古搏克超级联赛暨东乌珠穆沁旗第十三届“银色乌珠穆沁”那达慕的举办,东乌珠穆沁旗还将陆续推出2018珠恩嘎达布其国际交易会、2019第三届“东乌珠穆沁农信杯”汽车越野赛场地赛等冬季文旅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一幅充满活力、文明和谐、独具魅力、蓬勃发展的“乌珠穆沁草原画卷”。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