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美出天际的城市盛世美颜,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2018-09-02 16:37:1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高成宙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锡林郭勒风光秀丽、美食飘香,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是蒙元文化的发祥地也是北方游牧文化的传承地,素有“游牧文化圣地、蒙古长调之乡、民族服饰之都、摔跤健将摇篮”的美誉。 与以往不同,此次将镜头定格在锡林浩特城市, 美出天际的盛世美颜景色是否会令你怦然心动。

锡林郭勒风光秀丽、美食飘香,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是蒙元文化的发祥地也是北方游牧文化的传承地,素有“游牧文化圣地、蒙古长调之乡、民族服饰之都、摔跤健将摇篮”的美誉。

与以往不同,此次将镜头定格在锡林浩特城市, 美出天际的盛世美颜景色是否会令你怦然心动?将手机旋转90度,美景将尽收眼底。
















又到了愉快的周末时光,秋高气爽,在周末的清晨午后,散散步走走路,锡林浩特的城市风景简单而惬意。本期图说锡林郭勒向读者分享,由高成宙拍摄的锡林浩特城市风光的长卷图。天际一横,看云卷云舒,这座小城一定能感动你。

摄影师简介:

高成宙,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卫生摄影协会评委、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士、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锡林郭勒盟分队队长、内蒙古摄影协会会员、锡林郭勒盟摄影协会会员。

(来源:图说锡林郭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