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通辽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30 18:02:21丨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丨作者:辛闻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与会专家通过对“内蒙古科左后旗黄牛产业精准扶贫模式”等多个案例进行评审,共同探讨如何以案例为载体,促进国际减贫实践经验的交流分享,为全球减贫治理做出贡献。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副司长张良致辞。(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共同主办。与会专家通过对“内蒙古科左后旗黄牛产业精准扶贫模式”等多个案例进行评审,共同探讨如何以案例为载体,促进国际减贫实践经验的交流分享,为全球减贫治理做出贡献。来自国务院扶贫办、国务院新闻办、世界银行、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国际农发基金、亚洲开发银行、北京师范大学、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内蒙古通辽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局处长满斌出席会议。(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主任左常升致辞。(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致辞。(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主任么永波致辞。(摄影:叶开)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致辞。(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出席会议。(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扶贫办主任李凤文介绍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扶贫办党组成员朱子波介绍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科左后旗扶贫办主任方曦东介绍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科左后旗委书记刘士海介绍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扎鲁特旗委常委、旗政府副旗长肖强介绍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奈曼旗政府副旗长陈静介绍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金融办副主任陈醒菊介绍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通辽市奈曼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敏介绍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中国网高级编辑徐林介绍具有代表性的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点评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国际农发基金中国及蒙古代表马泰奥点评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副代表张忠军点评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亚洲开发银行东亚局主任经济学家萩原景子点评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世界银行中国局高级农业经济学家李群点评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南南合作三方合作项目政策官员贾焰点评案例。(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评审会开幕式现场。(摄影:巴图乌力吉)

8月30日,“全球减贫案例有奖征集活动”案例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举行。图为案例讨论现场。

(摄影:巴图乌力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