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博尔塔拉丨温泉县:云烟氤氲 草木葱茏

发布时间:2018-08-10 08:26:59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杲均丰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七月盛夏,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迎来了最美的季节。“博尔塔拉”是蒙古语,意为“银色的草原”。

广袤的新疆大地,一年四季蕴藏着不同的美丽。七月盛夏,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迎来了最美的季节。“博尔塔拉”是蒙古语,意为“银色的草原”。温泉县隶属于此,位于博尔塔拉河上游,得名于丰富的地热资源,县域内拥有著名的温泉3处。草原、森林、湿地汇聚于此,自然风光优美、生态环境和谐。

刚下过雨的温泉县,天空中挂着一道美丽的彩虹(无人机拍摄于7月15日)

浓密的云带着雨从山的那边飘过来(摄于7月15日)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就这样闯入眼帘,像一幅极美的风景画(摄于7月15日)

阳光穿过云层,湿地闪着银光,条条水脉将生机和希望送去这片土地上的每个角落(无人机拍摄于7月15日)

山、树、草原,是深深浅浅的绿色。站在这里大口呼吸,空气似乎是甜的(摄于7月15日)

雨过天青,太阳缓缓向西移去,夜色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