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草原乌拉盖 蒙高丽亚的生态牧场

发布时间:2018-08-28 17:31:5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天边草原乌拉盖就是一个远离喧嚣的地方,一望无际,宽广无垠,置身其中确实能够忘掉自我,回归本真。

有人说,想要放空自我有两种方法,要么依偎在大海旁,要么驰骋在辽阔的大草原。迷恋草原的人,内心一定流淌着不羁的血液,期盼着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惬意,渴望着马背上驰骋千里的畅快。


天边草原乌拉盖就是一个远离喧嚣的地方,一望无际,宽广无垠,置身其中确实能够忘掉自我,回归本真。


乌拉盖大草原是温婉的、奔放的、静谧的,绚烂的,它有着“天边草原、苍狼故地”的美誉是世界上天然草原自然风貌

保存完好的黄金牧场之一。这里气候凉爽宜人,是消夏避暑的养生胜地。


在乌拉盖,头顶的天空湛蓝如镜,脚下的大地绿草如茵,纯天然的广袤草场,一眼望不到边。仰身躺在草地上,置身于蓝天碧野间,清风吹过,小河泛起涟漪,伸手仿佛就可以触碰到洁白的云朵。静谧无声的夜晚,错落的蒙古包在夜色中没了踪迹,远处传来悠扬的马头琴声,仰头便可看见璀璨无边的浩瀚星空。


乌拉盖会让你卸下困倦,让你天马行空,让你随心所欲。在乌拉盖,可以放一只纸鸢上天,去捕捉四面八方的清风流水、可以跃上山颠,仰天长啸,呐喊出胸腔沉积已久的烦闷同时也可以在茵茵的草地上打几个滚、翻几个跟头,回味下早已遗失的童真……


乌拉盖大草原,远离城市喧嚣,贴近纯净自然,蔚蓝天空下奔跑着的白色羊群是长生天赐给草原最好的礼物。喝着甘甜的山泉,吃着特别的中草药成长成草原希望的样子。


这个夏天应该去一次乌拉盖大草原更应该吃一顿天边草原孕育出来的草原羊肉大餐。

(来源:乌拉盖旅游、蒙高丽亚草原原生态牛羊肉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