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冲啊!都去内蒙古大口吃肉吧!

2015-12-15 11:53:13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在“冬藏”的季节,肚里没点实在货,怎么能在内蒙古的冰雪草原上撒欢奔跑,快乐冰雪呢?来吧,冲到内蒙古大口吃肉啊!

有人说,内蒙古就是个让人减不了肥的地方!在这个满眼跑牛羊的地方,怎么能够清心寡欲?

  手把肉

在“冬藏”的季节,肚里没点实在货,怎么能在内蒙古的冰雪草原上撒欢奔跑,快乐冰雪呢?来吧,冲到内蒙古大口吃肉啊!

烤羊腿是呼伦贝尔招待宾客的一道佳肴名菜。烤羊腿是从烤全羊演变而来。单独烘烤的羊后腿不但比烤整羊时间快,而且更加味道鲜美,食用方便,烤羊腿逐渐代替了烤整羊。经过长期的发展,在羊腿烘烤过程中逐步增加了各种配料和调味品,使其形、色、味、鲜集一体,色美、肉香、外焦、内嫩、干酥不腻,被人们赞为“眼未见其物,香味已扑鼻”。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