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办草原管护员培训会

2015-12-16 10:28:11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2月4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草原监督管理局在察右后旗举办了草原管护员培训会。察右后旗、察右前旗、兴和县、商都县的草原管护员及市旗(县)两级草原监理人员,共计7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12月4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草原监督管理局在察右后旗举办了草原管护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乌兰察布市草监局副局长雷沛文解读了《乌兰察布市草原生态保护制度》,重点讲解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他介绍了乌兰察布市生态奖励补助机制管护员队伍的建设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市草监局有关同志解读了《农业部关于加强草原管护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嘎查(村)草原管护员管理办法》,着重讲解了草原管护员工作制度。

通过培训,增强了草原管护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下一轮生态奖励补助政策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察右后旗、察右前旗、兴和县、商都县的草原管护员及市旗(县)两级草原监理人员,共计7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