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陕西省志丹县举行扑救森林草原火灾应急演练

2015-12-16 10:25:12 | 来源: 陕西省草原工作站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了切实做好今冬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强化火灾扑救应急作战能力,确保全年不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事故,12月11日,陕西省志丹县成功举行了扑救森林(草原)火灾应急演练。通过此次演练,锻炼了志丹县森林草原消防队伍的作战能力,而且为保障志丹县森林草原无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基础。

为了切实做好今冬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强化火灾扑救应急作战能力,确保全年不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事故,12月11日,陕西省志丹县成功举行了扑救森林(草原)火灾应急演练。志丹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护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魏文涧,县护林防火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演练。

参加此次演练的应急队员由志丹县武警中队战士、畜牧兽医局防火应急队和林业局防火办职工组成。通过此次演练,锻炼了志丹县森林草原消防队伍的作战能力,而且为保障志丹县森林草原无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