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青海共和县征占用草原项目通过专家审查

2015-12-17 13:23:21 | 来源: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2月1日,青海省农牧厅邀请省发改委成本监审处、收费管理处,厅草原处、财务处、省退牧还草办、省草原总站、省草原监理站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对《共和县征占用草原异地植被恢复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论证。

原标题:青海共和县征占用草原异地植被恢复项目通过专家审查论证

12月1日,青海省农牧厅邀请省发改委成本监审处、收费管理处,厅草原处、财务处、省退牧还草办、省草原总站、省草原监理站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对《共和县征占用草原异地植被恢复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论证。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对实施方案的介绍,经过质询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实施方案》审查。项目建设内容为防治草原鼠害20万亩,建设补播改良草地5000亩,修建草原封育围栏5000亩,设立工程标示牌1块。

专家们认为,方案符合《青海省草原植被恢复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和《天然草原改良技术规程》有关规定。技术路线可行,各项建设指标合理,建设资金投向及预算合理,管理符合专项资金有关规定,操作性强,保障措施到位。项目建成后,将对恢复项目区草原植被起到积极的作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