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伊犁河谷披上洁白冬装

2015-12-17 13:18:35 | 来源: 天山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冬雪降临,坝上便换上洁白的新衣满山银装素裹典雅高贵,仙境般的风景,美轮美奂,触手可及。冬天坝上那种荒凉空旷的美,在皑皑白雪的覆盖下变幻出无穷的光影,冰雪晶莹剔透彰显了冬日坝上冰清玉洁的柔美。

入冬后,新疆伊犁河谷的山山水水披上了洁白冬装,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坝上的雪景最美,因为坝上的冬天没有萧条之景只有繁盛之美,没有苍凉之感,只有浩瀚之情。

对于玩旅行或风光摄影的人来说,能出片是他们选择出行目的地的最重要的理由,诚然最开始的时候,雪乡的片子是很美的。

冬雪降临,坝上便换上洁白的新衣满山银装素裹典雅高贵,仙境般的风景,美轮美奂,触手可及。银色的世界里天空依旧湛蓝高原,坝上的雪具有线条美,演绎着冬天童话般的圣洁和完美。冬天坝上那种荒凉空旷的美,在皑皑白雪的覆盖下变幻出无穷的光影,冰雪晶莹剔透彰显了冬日坝上冰清玉洁的柔美。冬的坝上,这个触动心灵的诗意之地,冰雪蕴藏了风情万种的魅力。

(特约记者巴合提别克居马德力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