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政府督查组乌兰察布市督查草原确权

2015-11-23 10:53:35 | 来源: 农牧业局 | 作者: 农牧业局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督查组在市政府办、市农牧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我市督查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旗县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进展汇报。

11月13日-14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督查组在市政府办、市农牧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我市督查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旗县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进展汇报。

会上,乌兰察布市农牧业局相关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内容包括总体推进情况,保障措施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旗县政府作了各地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进展汇报。涉及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的市国土局、林业局、财政局等相关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督查组对我市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乌兰察布市督查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乌兰察布市结合本地实际,继续积极主动作为,继续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关于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稳妥地推进工作,及时处理工作中出现的矛盾纠纷,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

原标题:自治区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草原确权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