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库尔勒:天鹅舞动又一冬

2015-11-19 13:35:14 | 来源: 天山网讯 巴音郭楞日报 | 作者: 确·胡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1月14日上午,野生天鹅在新疆库尔勒市孔雀河里起飞。在库尔勒市孔雀河、杜娟河,天鹅自在地在河中游弋,把平静的河面当作舞台,优雅地翩翩起舞,以曼妙的姿势梳理羽毛,上演着柴可夫斯基经典的《天鹅湖》。

天山网讯(巴音郭楞日报记者确·胡热摄影报道)11月14日上午,野生天鹅在新疆库尔勒市孔雀河里起飞。当天,在库尔勒市越冬的天鹅增至123只。北风呼啸,寒气逼人,在这寒冷的初冬,天鹅如约飞回库尔勒市越冬。在库尔勒市孔雀河、杜娟河,天鹅自在地在河中游弋,把平静的河面当作舞台,优雅地翩翩起舞,以曼妙的姿势梳理羽毛,上演着柴可夫斯基经典的《天鹅湖》。波光粼粼间,这群圣洁的精灵或引颈高歌,或曲项低吟,它们的欢鸣声和城市的喧嚣声融汇在一起,演奏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妙乐章,以此感谢大自然母亲的恩泽。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