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科右中旗高力板镇推进草原确权登记

2015-11-19 09:48:35 | 来源: 科右中旗高力板镇 | 作者: 马萨如拉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扎实做好草原确权登记工作,科右中旗高力板镇从实际出发,按户确权,扎实推进全镇草原确权登记工作。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包片、驻村干部包组、嘎查干部包地块的三包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级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为扎实做好草原确权登记工作,内蒙古科右中旗高力板镇从实际出发,按户确权,扎实推进全镇草原确权登记工作。

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草原确权登记工作。同时,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包片、驻村干部包组、嘎查干部包地块的三包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级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宣传发动到位。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大力宣传草原确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普及土地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农牧民对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的积极性,使草原确权登记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分片分工到位。将草原确权登记人员分为外围组与系统录入组,明确分工,通过上门入户调查、下地到田核实等方式进行调查摸底,多次邀请农牧业局草原监理站工作人员进行指导,确保草原确权登记工作顺利进行。目前,系统录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原标题:高力板镇“三到位”推进草原确权登记(马萨如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