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黑龙江林甸青贮饲料收贮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2015-10-13 13:32:49 | 来源: 黑龙江省草原监理总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进入9月中下旬,青贮玉米进入收贮黄金期,黑龙江省林甸县奶牛牧场、养殖户和青贮公司抓住有利时机,顺势全面开展了青贮饲料大会战。以伊利、龙佳牧场为代表的现代示范牧场和以众晔、大金牛为代表的规模牧场都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紧锣密鼓开机收贮,均保质保量完成收贮任务。

进入9月中下旬,青贮玉米进入收贮黄金期,黑龙江省林甸县奶牛牧场、养殖户和青贮公司抓住有利时机,顺势全面开展了青贮饲料大会战。做到应收尽收,应贮即贮,确保奶牛有充足的优质青绿多汁饲料来源。

为保障收贮工作顺利开展,县政府十分重视,在9月初召开林甸县青贮饲料工作会议,要求各规模奶牛牧场和青贮公司全面做好收贮前清窖、检修机械等各项准备,畜牧部门会同各乡镇场帮助贮户协调收获机械和运输车辆,在收贮时,来的及时,用的到位。收贮会战开始,收贮现场提早贪晚,机声隆隆,一片会战的繁忙景象。县畜牧部门及时派出三个督导服务组,分片深入各乡镇收贮现场,进行督导检查,指导各贮户在收割、运输、入窖、压实、密封等关键节点上,严格把关,做好收贮督导工作,确保收的精,贮的好。以伊利、龙佳牧场为代表的现代示范牧场和以众晔、大金牛为代表的规模牧场都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紧锣密鼓开机收贮,均保质保量完成收贮任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