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草原110平安牧区视频监控

2015-10-13 11:46:33 | 来源: 北方新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2015年,阿拉善右旗巴彦高勒苏木派出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精心打造“草原110平安牧区”,在工作中更新执法理念,着力提升巡逻防控工作效能。今年1~9月,巴彦高勒苏木辖区各类可防性案件呈下降趋势,未发生1起侵财性案件,打防犯罪效能明显提升,群众安全感显著增强,有力推动了“草原110平安牧区”建设深入开展。

2015年,阿拉善右旗巴彦高勒苏木派出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精心打造“草原110平安牧区”,在工作中更新执法理念,着力提升巡逻防控工作效能。

在积极争取苏木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下,巴彦高勒苏木派出所先后投入资金共计15万余元,在苏木、嘎查治安防范重点单位和主要路段进行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对人力、物力的高效整合,全面形成网格化巡逻防控机制,切实加强牧区“治安卡口”、“电眼查控”视频全覆盖,建立和完善“天眼技防,地网人防”的新型巡逻管控模式,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不受侵害,极大地震慑违法犯罪人员。

今年1~9月,巴彦高勒苏木辖区各类可防性案件呈下降趋势,未发生1起侵财性案件,打防犯罪效能明显提升,群众安全感显著增强,有力推动了“草原110平安牧区”建设深入开展。(石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