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原创组图】锡林郭勒草原的云:浩莽抒情的狂歌

2015-07-27 14:17:10 | 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王金梅 | 责任编辑: 王金梅
摘要: 草原的云像浩莽的抒情的狂歌,草原上海浪汹涌般驰骋着马群;像马头琴舒卷出乐曲的悠远,蓝天上飘逸着潇洒的云。

中国网7月27日讯(记者 王金梅) 七月末,锡林郭勒草原进入最美的季节。近日,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前方速递一组拍摄于锡林郭勒大草原深处的“草原的云”大图美景,本组图片共拍摄到草原上阴晴雨各种天气下,早中晚各个时段,草原深处、牧区人家、风力发电厂等各区域草原的云的形态,很多图片美到惊艳,在一般的草原旅游中难得一见。

锡林郭勒草原的云:浩莽抒情的狂歌(摄影:郑思林)

锡林郭勒系蒙古语,意为丘陵地带的母亲河。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境内,面积107.86万公顷,1985年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建立,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接纳为“国际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1997年晋升为国家级,主要保护对象为草甸草原、典型草原、沙地疏林草原和河谷湿地生态系统。是世界闻名的大草原之一,也是我国四大草原——内蒙古草原的主要天然草场。

【摄影师简介】

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锡林郭勒盟山东商会会长、锡盟金星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思林

郑思林,祖籍山东省兖州市,锡林郭勒盟山东商会会长;内蒙古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内蒙古光彩事业常务理事;锡林郭勒盟工商联副会长;锡盟金星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摄影发烧友。

 

【相关阅读】

【原创】郑思林光影深处的草原情:为牧人留住曾经的生活

【原创组图】敬畏与驯服:光影记录的草原时代

【原创】走进锡林郭勒西乌珠穆沁旗:北国草原 山丹丹花开正艳

“草原是我永远的根”——席慕蓉和她诗中的草原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