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儿女> 草原骄子

苏浩:《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包头小伙

2015-10-09 13:30:44 | 来源: 包头日报 | 作者: 梁晶晶 邢雨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一夜之间,声音浑厚略带沙哑,唱起来男人味十足的苏浩被广大观众所认识。”  苏浩想对在包头搞音乐的人说:“希望大家多关注音乐本质的东西,不要只关注表面和肤浅的东西,希望搞音乐的人们一定要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停留在包头。

一夜之间,声音浑厚略带沙哑,唱起来男人味十足的苏浩被广大观众所认识。苏浩成功的拿到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那英“小二班”的最后一张入场卷。在PK赛环节,他遗憾地离开了。25日下午,记者在包头见到了苏浩。

  从小喜欢音乐

苏浩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两岁的时候随父母来到包头市区生活,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很小的时候,苏浩就喜欢音乐。他说:“我唱歌完全是靠网上的一款聊天软件练出来的。刚开始的时候,我能在网上唱4、5个小时歌曲。”

因为父母都是朴实的农民,思想很保守,他们一直想让苏浩找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觉得他每天对着电脑不停的在那唱歌是不务正业,并且他们觉得当时的苏浩年龄小,不应该唱这些爱来爱去的歌曲。所以父母一直阻拦。为了自己的歌唱梦想,2011年苏浩毛遂自荐到酒吧当起驻唱歌手。

1116715008_14435180911981n

1   2   3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