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呼伦贝尔草原民俗线路深度游

2015-07-27 10:58:19 | 来源: 子菲的世界 | 作者: 子菲的世界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从俄罗斯套娃广场出来返回海拉尔的途中,我们来到了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新区的猛犸象公园。
    敖鲁古雅乡时已近黄昏,我们随后赶到晚上要入住的“二姑家”。晚餐,二姑带我们大吃地道东北菜:锅包肉、拔丝地瓜、地三鲜、东北水饺......我最爱锅包肉,外焦里嫩,令人垂涎欲滴。从这一顿开始,我真正见识了北方菜的实在,一盘分量绝对顶南方菜三盘不止啊,再一次吃到撑。
 

晚上入住“二姑家”宏源宾馆,房间又大又干净,和香港小伙伴玩游戏到凌晨一点,后果就是第二天昏昏欲睡、萎靡不振,任凭在车上怎么补觉都补不回来,那三位依旧活蹦乱跳的,所以奉劝各位,过了25岁,不要以为自己还很年轻,熬夜蹦跶的事儿少做,要“服老”。


D3 “误入”森林;听“一把抓”的故事

一大早清晨,我们又出发行驶在路上了,第一站是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当你走进这里,感受到这里的一木一草,一花一蝶,你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离开大自然那么久远,几乎忘记了它本真的样子。我们尽情地用镜头记录,似乎这样才能证明它真实存在,我们真实来过。


    当我们顺着冷极湾观景栈道一步步登高,一碧千 里的景色映入眼眸时,那时好像“长林丰草”、“水木清华”所有的这些形容词都显得暗淡,也不想用语言来形容它,只想静静地看着,沉醉其中。举起相机,又放下,因为它永远无法真实记录它的美,这时只有双眸才是最好的镜头,看到它最自然本真的郁郁葱葱、倾国倾城。这个时候心底“保护自然生态”的念头会油然而生,好怕再也见不到如此让人宁静洗涤心灵的大自然。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