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呼伦贝尔草原民俗线路深度游

2015-07-27 10:58:19 | 来源: 子菲的世界 | 作者: 子菲的世界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从俄罗斯套娃广场出来返回海拉尔的途中,我们来到了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新区的猛犸象公园。

D2 置身辽阔大草原,探寻神秘使鹿部落

一早六点半左右起床,到所住旅店餐厅吃早饭,老板娘很热情,交流很愉快,也是在和她的交谈中我又知道了个新知识:内蒙古呼伦贝尔大兴安岭原始森林处才是天然野生蓝莓的源地,原生态香味、果肉丰厚,自然成熟期在7月下旬。因为野生的产量小、价格贵,我没舍得买,只在吃鹿奶蓝莓冰淇淋时尝了点酱酱,好吃到爆,作为吃货现在想来是有点儿遗憾的,建议以后去的小伙伴真得可以买。

七点半时“晓明”哥准时到旅店接上我,又到7天酒店接上三位香港小伙伴,最后接上随团摄影师那炜哥,我们的旅途就正式开始啦~~

海拉尔市区很小,不一会儿我们就驶进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天气有些阴阴的,没有看到蓝天白云,但广袤的草原就足以让我们沉醉。前两天淼姐因家中有事未能和我们一同前往,一路上“晓明”哥和那炜哥是我们的兼职“导游”,向我们介绍“呼伦贝尔名字的由来”、“敖包的意义”、“蒙古弘吉剌部落的故事”。望着公路两旁的无边无垠你的心会自然安静下来。

随着旅程的前行,我们从公路进入草原,驶向莫日格勒河至高点,体验了真正置身于草原的感受。蜿蜒曲折的莫日格勒河仿佛草原上一条盘旋的玉娇龙,潺潺的流水温婉娴静,又似是少女的娇羞与柔情在你心底蔓延开来。

沿途停车看看小野花,采采黄花菜,数数牛羊群,顺便拍拍小照,悠闲自在、轻松愉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