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呼伦贝尔草原民俗线路深度游

2015-07-27 10:58:19 | 来源: 子菲的世界 | 作者: 子菲的世界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从俄罗斯套娃广场出来返回海拉尔的途中,我们来到了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新区的猛犸象公园。

晚上,淼淼姐带我去吃了海拉尔著名的蒙古饭店,在626小河旁,这是家不起眼的小店,但淼姐告诉我这家的食材非常新鲜地道,比许多装修豪华的大饭店更好,当地人经常会光顾。海拉尔火锅排烟筒的设计很古老,却十分有效,房间内几乎不会有任何的呛味,吃得会更愉快哦~~

大盘大盘的羊肉上来,清汤涮起来几乎没有沫,这才是好羊肉,蘸着韭菜花酱,我的舌尖真是享够了福,吃到撑得走不动。

晚上入住酒店,第一次一个人一个房间,说实话有点儿害怕,开灯睡了一夜,还算安眠到天亮。这趟呼伦贝尔之旅,克服了很多原有的心理障碍,这是第一个第一次,后面还有很多个第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