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草原确权承包法律法规宣传受基层干部关注

2015-07-28 11:39:02 |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草原监理站 | 作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草原监理站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新疆哈密市白石头风景区的白石头乡副乡长办公室的桌子上,摆着一本维文版的《草原管理相关问题法律政策问答》手册。

新疆哈密市白石头风景区的白石头乡副乡长办公室的桌子上,摆着一本维文版的《草原管理相关问题法律政策问答》手册。谈起手册,副乡长说,落实完善草原确权承包任务,得先学好这本手册里的草原承包法律法规啊。2014年9月,为扎实推进完善草原确权承包工作,自治区畜牧厅组织专门力量编写了汉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的《草原管理相关问题法律政策问答》手册,用于草原确权承包工作宣传。地区草原监理所在领到手册后,迅速向地区两县一市涉及草原承包的所有乡镇进行派发,同时,在哈密广播电台维文频道以问答形式进行全文广播,并将广播内容刻入光盘下发相关乡镇进行“喇叭宣传”。在日常工作检查中,地区草原监理所干部感受到,法律法规宣传带来基层干部关注草原确权承包的可喜变化,基层干部主动咨询不明白的相关法律法规,深入了解草原确权承包工作要求,积极提出推进草原确权承包的想法和建议,主动学习推进草原确权承包理论知识,为推进完善草原确权承包深入开展打下较好的工作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