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呼伦贝尔草原民俗线路深度游

2015-07-27 10:58:19 | 来源: 子菲的世界 | 作者: 子菲的世界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从俄罗斯套娃广场出来返回海拉尔的途中,我们来到了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新区的猛犸象公园。

在敖鲁古雅乡,你会看到两只栓在大树上的驯鹿,它们体型和鹿角巨大,是“鹿王”。驯鹿是跟着鹿王走的,如果鹿王不被栓在树上,那么饲养园里的驯鹿可能就纷纷跟着鹿王出走,而这里也无法成为一个旅游景点。这又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是圈养驯鹿带动旅游经济还是放生自由传承游猎民族文化,如何平衡经济发展和自然和谐似乎永远难以找到最佳答案。


在敖鲁古雅乡千万不要错过鹿奶蓝莓冰淇淋,浓醇的奶味蘸着鲜甜的蓝莓酱,是我迄今为止吃过最好吃的冰淇淋,没有之一,比日本北海道的薰衣草冰淇淋更美味,绝对值得品尝。我们没有品尝鹿肉,似乎又是个小遗憾。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