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新疆各大草原的亮丽风景

2015-07-28 10:12:48 | 来源: 学摄影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那拉提草原地处楚鲁特山北坡,发育于第3纪古洪积层上的中山地草场,东南接那拉提高岭,势如屏障。汽车行驶在平坦的草原公路上,一望无垠的昭苏草原,绿草如织,骏马驰骋,牛羊遍野,清澈碧绿的河水犹如一条玉带,岸边的座座毡房好似珍珠点缀其上。

原标题:伊犁归来的摄影师,在放毒

犁也是什么都好慢,其他城市已陷入沉沉的睡眠,流连于声色犬马处的人趁着夜色及时行乐,而这里的昼却迟迟不肯落幕,时间停滞一般。清晨来得也并不晚,早早亮起的青色天空温柔召回迷失于梦境的人,迷路者也不着急醒来,梦里梦外缓着性子,从不赶路,不赶时间,太阳落得慢,脸上的皱纹也来得慢。

NO.1 喀拉峻大草原

Kalajun Prairie

天山上的空中草原

 

 

喀拉峻草原位于特克斯县南喀拉峻山。喀拉峻系哈萨克语,意为“黑色莽原”。这里是典型的山地草甸类型草原,地势起伏和缓,视野开阔。

草原5-8月碧草茵茵,盛夏之际雨水丰富、日照充足,各种野花恰似点点繁星开遍山野。夏季跟随来到喀拉峻草原,如同步入花的海洋,暑气顿消。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