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呼伦贝尔草原民俗线路深度游

2015-07-27 10:58:19 | 来源: 子菲的世界 | 作者: 子菲的世界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从俄罗斯套娃广场出来返回海拉尔的途中,我们来到了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新区的猛犸象公园。
    时分,我们行至莫日格勒河边野餐,鲜果在清凉河水里洗一洗,小黄瓜蘸着酱,实在太美味,香港的小伙伴原来只知道番茄是煮了吃,第一次生吃被惊喜到。
 
 
    又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根河鄂温克族敖鲁古雅部落。据 历史学家考证,鄂温克民族有索伦、通古斯和雅库特三个分支,其中索伦族是农耕部落,通古斯是游牧部落,这两支鄂温克族现在大部分居住在呼伦贝尔草原上的鄂温克族自治旗;而雅库特人原生活在中俄边境额尔古纳河畔奇乾乡,他们在大兴安岭的密林中,靠打猎和饲养驯鹿生活,是我国最后的狩猎部落,1965年国家给他们建立了定居地,他们从额尔古纳河畔搬迁到敖鲁古雅河畔,过上了定居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