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委书记发出“求贤令”

发布时间:2021-12-24 11:28:34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郝芳芳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诚邀英才相聚乌兰察布。

“我们对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对人才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烈。”23日,乌兰察布市委书记隋维钧发出“求贤令”,诚邀英才相聚乌兰察布、共商创业大计。

乌兰察布市委书记隋维钧(新华网发,摄影:朱博)

当日,第九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在乌兰察布开幕。隋维钧在会上发布了一组数据:近年来,乌兰察布先后柔性引进院士12名,刚性引进高层次人才1766名,专项引进教育、医疗卫生领域专业技术人才1500余名。他表示,乌兰察布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智力的支撑。

当前,乌兰察布正在坚定不移地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立足优势,构建数字、商贸物流、食品健康、资源利用、风光储五大产业集群,全力建设云谷乌兰察布、通衢乌兰察布、健康乌兰察布、生态乌兰察布、绿能乌兰察布。

隋维钧表示,乌兰察布迎来了优势的叠加期、发展的机遇期,正致力于打造流动成本更低、人才环境更优的人才聚集地,为各类人才施展抱负、创新创业提供搭建平台。正致力于打造“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营商环境,让各类人才在乌兰察布办事更便捷、创业更顺畅。正致力于营造温暖舒心、宜居宜业的良好氛围,以品质精美、生态优美、生活和美的城市环境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贴心、更加暖心的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开辟广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