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乌旦塔拉:生态之美“枫”情万种

发布时间:2021-11-02 19:09:0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在人们还未察觉的时候,位于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的乌旦塔拉五角枫森林公园悄然由绿到黄、由黄到红,惊艳了秋天,明媚着心田。

【视频】秋日乌旦塔拉:生态之美“枫”情万种

一秋之美,尽在红叶。

在人们还未察觉的时候,位于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的乌旦塔拉五角枫森林公园悄然由绿到黄、由黄到红,惊艳了秋天,明媚着山林。

乌旦红叶好,露重色愈浓。10万亩五角枫层林尽染,如霞落坡、如火腾跃,比春花娇艳的落叶醉了大地,染出一抹酡红,开进每个人的心田里。

夏花绚烂,秋叶静美。枫叶在风中飘落,诠释着生命的韵律和交响,层层渲染、撩人心弦。

大自然将所有的美都给予了她——乌旦塔拉,那一抹枫红,不可多得的人间秋色,在此刻完美绽放……



(记者:王敏 刘宏宇 孙路,监制:王晟宇,视频:科左后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