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 呼和浩特市实现旅游收入10.95亿元

发布时间:2019-01-03 16:28:11丨来源:呼和浩特日报丨作者:宋向华丨责任编辑:李雯

元旦小长假期间,呼和浩特市共接待游客55.06万人次,同比增长11.59%;实现旅游收入10.95亿元,同比增长20.46%。全市旅游业实现安全、文明、有序运行。

昨日,记者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呼和浩特市共接待游客55.06万人次,同比增长11.59%;实现旅游收入10.95亿元,同比增长20.46%。全市旅游业实现安全、文明、有序运行。

元旦期间,多项冬季旅游节庆活动带热我市旅游市场。武川县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武川国际冰雪灯会嘉年华”,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办了“第二届呼和塔拉冰雪体育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托县举办了“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此外,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举办了“记忆中的传统大年”等主题冬季体育旅游和节庆活动。这些冬季旅游项目和冰雪旅游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成为全市冬季旅游的热点。亲子旅游仍然火爆,内蒙古博物院、阿尔泰游乐园等景区成为市民全家游玩的主要场所,带动了全市的旅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