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密子君来新疆吃草原美食 请带健胃消食片观看

发布时间:2018-12-13 08:57:3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李雯丨责任编辑:李雯

她吃了哪些草原风味的特色小吃?我们来跟着密子君放飞自我,疯狂地吃吃吃。

说到密子君,吃货们一定如雷贯耳。

小小的身躯,藏着无底洞一般的超大大胃,所到之处,风卷残云:成功挑战过无配菜的8斤白米饭,以半个小时吃完40个鲜花饼,速食10桶火鸡面用时16分20秒……她用赫赫战绩,刷新了围观群众的认知。

前不久,这位吃界最有名的吃播女博主,来到了新疆,一头扎进美食的天堂,吃了哪些草原风味的特色小吃?我们来跟着密子君放飞自我,疯狂地吃吃吃。温馨提示:请带着健胃消食片观看。

新疆大盘鸡

这对土豆和鸡肉的“组合”,不仅走遍了新疆,还走向了全国,这些年甚至冲出国门,挑起了一大批外国人的味蕾。新疆大盘鸡又名为沙湾大盘鸡,是新疆名菜,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后期,主要用料为鸡块和土豆块,配皮带面烹饪而成。色彩鲜艳、爽滑麻辣的鸡肉和软糯甜润的土豆,辣中有香、粗中带细,是餐桌上的佳品。

汤汁搭配皮带面,才是整道菜的精华。

柴窝堡辣子鸡

柴窝堡辣子鸡是以仔鸡或三黄鸡作为主要食材,以葱、姜、蒜、花椒、干红辣椒、啤酒、老抽、豆豉等作为辅料制作而成的美食,口味咸香。色香味俱全,鸡肉外酥内嫩,味道麻辣爽口,是喜欢吃辣的朋友们不二选择。

新疆椒麻鸡

新疆少数民族民宗菜品,它恰如其分的体现了新疆民族人性格,狂野、热情、豪放、更包含了创始人对美食的理解和智慧。

新疆椒麻鸡是一道美味的菜肴,以生态土鸡为原料,选用几十种上等的名贵中药秘制而成,吃起来麻而不木,辣而不上火,皮脆嫩、肉筋道、清香四溢、回味悠长、拌面味道绝佳。

新疆酸奶子

新疆酸奶和别的地方的酸奶还是有所区别的。新疆人喜欢在名词后面加一个“子”字,酸奶也一样,新疆人称为“酸奶子”。新疆酸奶子是鲜牛奶或羊奶加入乳酸菌发酵而成,有一种特殊的风味,主要特点就是非常酸,密子君狂加了3碗白砂糖搅拌。

乌苏啤酒

乌苏啤酒,源自美丽的乌苏。选精品啤酒花,矿物质水等酿制而成。夏季的夜晚,大街小巷中大大小小的啤酒桶随处可见;乌苏人招待外地朋友或在外地出差,乌苏啤酒就是席间必不可少的。

喝了一口大乌苏啤酒之后,密子君评价说微甜,并对着镜头说了一句“弄死你们”。因为大乌苏的瓶身上印着名字的字母,反过来按照拼音的念法是“NSNM”。

一日不吃馕,两腿直打晃。馕是新疆各族喜爱的主要面食之一,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外皮为金黄色,古代称为“胡饼”、“炉饼”。馕以面粉为主要原料,多为发酵的面,但不放碱而放少许盐。

刚出炉的馕口感酥脆,就连密子君也感叹:“面食很性感”。

粉汤

粉汤是新疆回族的风味小吃,味道鲜美,酸辣适中,油而不腻,开胃爽口。每逢古尔邦节和肉孜节,几乎每个回族家庭都要烹制粉汤,恭候贵客和亲友们的到来。这种风味小吃深受群众的喜爱,常常是款待客人的一道小吃。

烤肉

新疆烤羊肉串是新疆民族特色的风味小吃,色泽酱黄油亮,肉质鲜嫩软脆,味道麻辣醇香,独具特别风味。

熏马肉

熏马肉是哈萨克族美食中的一绝,熏味浓郁,色泽艳丽,芳香四溢,在制作过程中,不添加防腐剂、色素等任何化学物质,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食品。

抓饭

抓饭营养丰富,具有食补的功效,主要的原料是新鲜羊肉,胡萝卜、洋葱、清油、羊油和大米。羊肉肉质细嫩,容易消化,以手抓骨,肉烂饭香,入口极香。

炒米粉

新疆炒米粉是一道新疆本地名小吃。炒米粉使用的米粉比较粗有嚼劲,味道可以有微辣、中辣、爆辣,汤汁颜色浓郁。而且花样很多,有鸡肉炒米粉、牛肉炒米粉、蘑菇炒米粉、芹菜加泡菜炒米粉等。

架子肉

架子肉新疆南部的一道特色美食,架子肉多选择当年羯羊或周岁以内的羊。做法是把羊羔宰杀后,去其皮和内脏,将肉分为若干块,洗净后用面粉鸡蛋包裹起来,并放洋葱、胡椒等佐料,然后放入密封的馕坑中烘烤。架子肉鲜嫩而可口,是待客的上品。

看到这么多美食,你是不是也馋得直流口水?别再屏幕前等待了,快来草原大饱口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