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浑善达克冬季徒步及2018正蓝旗冬季旅游摄影节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12 11:00:0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第十六届“浑善达克”冬季那达慕开幕之际,锡林郭勒盟冬季浑善达克徒步节及2018冬季旅游摄影节届时开幕。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第十六届“浑善达克”冬季那达慕开幕之际,锡林郭勒盟冬季浑善达克徒步节及2018冬季旅游摄影节届时开幕。


徒步穿越赛是集运动、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户外体育活动。本次活动推动“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将体育人群与旅游人群,赛事组织与旅游产业,赛事路线与旅游景点相结合,通过“旅游+体育”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带动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更好的发展。



届时还将举行2018冬季旅游摄影节。本次旅游摄影节包括摄影、书画、元画作品展、手机现场拍照比赛等内容。作品展通过正蓝旗乘着旅游翅膀腾飞、元代绘画、历史人文、民俗风情、自然景观、蒙古马、双驼峰摄影基地、四季婚纱摄影基地等专题展出摄影作品300余幅、书画作品100余幅、元画作品100余幅,彰显一种积极进取的艺术风格,一阵与时俱进的书坛新风,一群蓬勃的艺术生命,通过影像、绘画这一直观的艺术形式传播正蓝旗旅游资源优势、社会各项事业蓬勃的发展和人民日新月异的生活变迁。宣传大美正蓝旗,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正蓝旗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此外,那达慕期间将举办手机现场拍照比赛,用手机记录徒步穿越、骆驼、蒙古马等赛事和讴歌时代潮流、刻画自然风貌、凸显民俗风情、展示新时代生活变迁等内容。比赛将评选出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另行通知)。

(来源: 正蓝旗旅游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