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相约呼伦贝尔感受银色雪原沸腾欢歌

发布时间:2018-12-20 17:46:0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 苏文彦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018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暨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将于12月23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金帐汗景区举行。

  第十六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2018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将于12月23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呼和诺尔景区拉开序幕。

2017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开幕现场(摄影:韩卿立)

据了解,此次那达慕期间,不仅可以参加开幕式,还会陆续举行“内蒙古味道”呼伦贝尔品鉴会、额尔古纳民族风情冰雪节、第六届中国冷极节、滑雪节、巴尔虎草原祭火文化节、雪地赛马、骆驼爬犁等多项冬季旅游节庆活动,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冬季体验。

2017·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上的传统巴尔虎蒙古族祭火仪式(摄影:韩卿立)

首届呼和诺尔冬捕节作为冬季那达慕的特色活动已于近日成功举办并拉开了2018中国冰雪那达慕系列活动的帷幕。

捕上来的各种鱼类(摄影:赵芮芬)

冬捕节期间,景区为答谢所在的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对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区创建工作的支持,还特意向当地居民开展了惠民活动,附近的人们纷纷赶来以0.1元每斤的优惠价购买冬捕“成果”,共享喜悦。

雪雕师正在对大型雪雕进行最后修饰

骆驼爬犁

除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暨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之外,今冬呼伦贝尔市还将于2018年12月24日至25日在根河市举办第六届中国冷极节,在海拉尔区举办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冰雪运动旅游节则将从2018年12月持续至2019年2月。

2017·内蒙古冬季旅游那达慕暨第十八届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开幕式现场(资料图,摄影:图图)

12月末呼伦贝尔的气温低于零下20度,行前准备务必齐全:

羽绒服+口罩+帽子+抗寒靴+手套+墨镜+暖宝宝: 缺一不可!

充电宝+连接线 :冬日严寒手机电池去电快,连接充电宝满血复活!

拿相机的朋友:以防房内过热,相机起雾,进入蒙古包或房间前定要将相机放在包里,或是拿塑胶密封袋装好,放置半小时到1小时。

2017内蒙古冰雪那达慕·精彩回顾(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许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