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文化>热点新闻>

“2018中国好猫步少儿模特大赛”彰显民族特色

2018-04-16 11:30:27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陈立庚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4月14日,“2018中国好猫步少儿模特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近300名小选手从呼和浩特市、包头、鄂尔多斯赛区共2000余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小选手们以洒脱的气质在T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4月14日,“2018中国好猫步少儿模特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近300名小选手从呼和浩特市、包头、鄂尔多斯赛区共2000余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小选手们以洒脱的气质在T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内蒙古参加今年5月份在成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中国好猫步少儿模特大赛”是内蒙古目前唯一的少儿模特专业赛事,已连续举办六年。

(图片来源:人民网、影像内蒙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