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2018-03-04 09:37:1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作者:刘江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会议推选李纪恒担任内蒙古代表团团长。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 记者 袁永红 摄

按照大会统一安排,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会议推选李纪恒担任内蒙古代表团团长,布小林、张建民、刘奇凡、那顺孟和、王波、李荣禧担任副团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李纪恒在讲话中要求,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觉悟,坚持从政治上、大局上想问题,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认真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监察法(草案),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坚决把大会各项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聚焦大会议题,结合工作实际,观大局、议大事,道实情、献良策,精心准备发言提纲,踊跃发表真知灼见,多用事实说话,多说务实管用的话,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成就,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和作风要求,积极参加大会和代表团各项活动,心无旁骛开好会议,充分展示内蒙古代表团良好形象,为大会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决定将关于建设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的建议、关于加大对内蒙古退耕还林还草工程支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加强林区公路建设的建议作为内蒙古代表团全团建议提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