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这个季节的呼伦贝尔草原 美到撼人心魄【原创组图】

2016-07-15 16:39:29 | 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许允兵 | 责任编辑: 许允兵
摘要: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夏季,不出去旅游看看祖国的大好风光怎么能行呢?想要敞开心扉放松下心情,除了去海边那就是草原了,来呼伦贝尔大草原

神奇而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这里有水草丰美、牛羊成群、万马奔腾的草原,有清澈明净的湖泊,被誉为“世界上四大最美的草原”之一。

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位于大兴安岭以西,由东向西呈规律性分布,地跨森林草原、草甸草原和干旱草原三个地带,是世界著名的天然牧场。这里地域辽阔、风景怡人,是一片难得的绿色净土。草原、羊群、河流组成的美丽画卷令人陶醉。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夏季,不出去旅游看看祖国的大好风光怎么能行呢?想要敞开心扉放松下心情,除了去海边那就是草原了,来呼伦贝尔大草原看看这里一望无垠的绿色,会让你的心情瞬间变的很好。(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许卫国)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