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七月流火 呼和浩特邀你来消暑纳凉!

2016-07-14 11:37:23 | 来源: 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允兵
摘要: 7月23日至7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七届草原旅游那达慕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即将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

7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7月23日至7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七届草原旅游那达慕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即将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 

据悉,这次在呼和浩特市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举行的第二十七届草原旅游那达慕大会,将在传统那达慕游戏和竞技活动的基础上,赋予了更多的旅游内容。

作为北方游牧民族生产生活的产物,以蒙古族长袍为主要代表的蒙古族服饰在中国乃至世界服装界都独树一帜。来自全区的53支代表队,将身着不同特点的民族服装,尽显东西部28个不同蒙古族部落的服饰特点。来自蒙古国、俄罗斯和内蒙古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的“三少”民族服装表演队也将为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增添新的看点。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