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三少传统节庆点亮初夏草原 上演震撼视觉盛宴

2016-06-21 16:27:07 | 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玲丽 | 责任编辑: 许允兵
摘要: 6月18日, 2016鄂温克瑟宾节暨中国·内蒙古第三届国际马术节在在内蒙古自治区三少民族自治旗鄂温克族自治旗盛大开幕。

搏克比赛

6月18日, 2016鄂温克瑟宾节暨中国·内蒙古第三届国际马术节在在内蒙古自治区三少民族自治旗鄂温克族自治旗盛大开幕。

本届瑟宾节活动首次围绕“马文化“主题,呈现多元文化共发展的新特点。一是新增了异程接力赛马、越野赛马、纯血马千米赛跑等赛事,进一步打造了鄂温克旗文化旅游品牌新亮点,带动以“马”为核心的旅游业得到快速发展。二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抢枢”作为活动的保留节目,通过结合鄂温克旗少数民族风土人情,促进相关旅游要素的相辅相成,高效、集约发展马文化旅游产业。三是“草原男儿三艺”等传统竞技项目,竞争激烈,扣人心悬,让大家啧啧称叹;傍晚时分的乌兰牧骑专业文艺表演也为繁忙的初夏草原带来了震撼的视觉盛宴。

据悉,2016年,鄂温克旗重点推出春季鄂温克伊米额(丰收会)系列活动,夏季瑟宾节,秋季金色鄂温克旗摄影节暨红花尔基采摘节,冬季银色呼伦贝尔骆驼文化节等四季旅游节庆活动,通过节庆活动的举办,将不断提升旅游目的地知名度、美誉度,充分拓展京津唐、珠三角以及港澳和东南亚旅游市场,适应经济增长新常态、实现旅游指标稳步增长。

你争我抢银碗

抢银碗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