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绽草原魅力 享"城市客厅"——呼伦贝尔市最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启用

2016-06-07 11:21:37 | 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许允兵 | 责任编辑: 许允兵
摘要:       呼伦贝尔天顺广场位于海拉尔火车站对面,是进出海拉尔的交通枢纽,广场内拥有宽敞的营业面积和优质的软硬件设施,游客在此可一站式体验吃、住、行、游、娱、购。

中国网6月7日讯(记者 许允兵)6月6日,呼伦贝尔天顺广场集六大商业品牌正式揭牌启动,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综合服务,同时将为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创5A景区做大型的配套服务,成为呼伦贝尔的大客厅。

与会嘉宾共同为假日套房酒店揭牌


嘉宾共同为假日套房酒店揭牌

洲际酒店管理集团高管,呼伦贝尔市四大班子领导,海拉尔区、陈巴尔虎旗、新巴尔虎左旗相关领导及市旅游、宣传部、金融办等部门的负责人,天顺集团、呼伦贝尔市内知名酒店、旅行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庆典活动。

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局长托亚出席活动并讲话

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局长托亚出席活动并讲话

托亚在讲话中说,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呼伦贝尔市全面推进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旅游业发展模式。天顺集团顺应旅游发展形势,同洲际酒店携手合作打造呼伦贝尔套房假日酒店,不仅提升呼伦贝尔地区酒店品牌吸引力,也为更多全球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提供国际化酒店服务。此外,天顺集团倾力打造的呼伦贝尔旅游集散中心,对于有效整合旅游要素、完善城市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旅游公共服务水平、树立城市旅游良好形象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呼伦贝尔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呼伦贝尔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马洪祥说,天顺广场6大商业品牌,以新火车站为中心,经过三年的规划和打造,搭建起整合呼伦贝尔旅游业销售的平台,发挥着推进旅游资源优化和组合的积极作用,同时将为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创5A景区做大型的配套服务,成为呼伦贝尔的大客厅。

此次活动以“绽放草原美丽,共享‘城市客厅’”为主题,是以天顺广场内配套的呼伦贝尔套房假日酒店换牌,呼伦贝尔旅游集散中心、呼伦贝尔吉祥部落草原文化艺术中心、YHA国际青年旅社呼伦贝尔海拉尔宝木巴青年旅社、春天酒店公寓、呼伦贝尔天顺教育培训中心等六大商业品牌共同揭牌启动的大型主题庆典活动。

据介绍,随着游客自由行的需求不断增长,海拉尔急需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旅游综合服务。而呼伦贝尔天顺广场位于海拉尔火车站对面,是进出海拉尔的交通枢纽,广场内拥有宽敞的营业面积和优质的软硬件设施,游客在此可一站式体验吃、住、行、游、娱、购。

呼伦贝尔套房假日酒店

呼伦贝尔套房假日酒店:

中国北方区第一家套房假日酒店 

呼伦贝尔套房假日酒店由呼伦贝尔天顺集团投资兴建、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也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北方区开设的第一家套房假日酒店。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拥有、管理、出租或托管的酒店多达5,000多家,共有超过742,000间客房,遍布全球将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有近1,400家在建酒店。洲际酒店集团拥有世界首个也是最大的酒店忠诚客户计划——IHG®优悦会,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9,400万会员。

呼伦贝尔套房假日酒店入驻呼伦贝尔,提升了呼伦贝尔地区酒店品牌吸引力的同时,为更多全球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提供了集品牌知名度、舒适性为一体的国际化酒店服务。它将以卓越的品质,完善的设施及星级的酒店服务,为客人营造家一般的熟悉氛围,尽享舒适与自在的居停体验。

呼伦贝尔旅游集散中心:

呼伦贝尔首家旅游综合超市

呼伦贝尔旅游集散中心全面启动智慧化、散客化、模块化、网络化的全新经营模式,核心区总经营面积近2000平方米。全方位、科技化、快捷性使游客到呼伦贝尔更有方向感和选择性。大厅内配有大型LED显示屏、呼伦贝尔地形地貌图、呼伦贝尔各旅游景区导视图等高端设备,全面展示呼伦贝尔旅游资源。中心设有导游服务区(提供各旅行社和导游信息及业务办理)、旅游票务业务区(现场旅游线路咨询及预订销售、机票代订服务、客房代订服务等)、咨询服务区(免费提供相关旅游资料取阅、现场公益咨询服务);同时还设有保险、包裹优购、电子设备加油站、快递服务等便民服务等一系列旅游配套服务,让游客的旅行更加便利和舒适。

呼伦贝尔吉祥部落草原文化艺术中心:   

呼伦贝尔首家民族文化艺术产品的设计、体验、制作、销售中心

呼伦贝尔吉祥部落草原文化艺术中心位于海拉尔火车站对面天顺广场商业体三层,营业面积5600㎡,交通便利、室内装修条件完善,是呼伦贝尔首家民族文化艺术产品的设计、体验、制作、销售中心,从蒙古族木雕、雕刻、室内装饰、民族服装、民族饰品、各类民族文创产品的体验、制作到民族文化艺术呼麦、好来宝、长调等的交流和学习,在这里都能得到更深入的接触和了解,为呼伦贝尔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沿袭提供了一个更为宽广的渠道,也为呼伦贝尔广大的民族文化艺术者提供了一个沟通、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YHA国际青年旅社呼伦贝尔海拉尔宝木巴青年旅舍

YHA国际青年旅社呼伦贝尔海拉尔宝木巴青年旅舍:

世界各地青年人的互动、交流、体验平台

YHA国际青年旅社呼伦贝尔海拉尔宝木巴青年旅舍位于呼伦贝尔天顺广场商业体内。青年旅舍联盟(Youth Hostel Association,简称YHA)也常称为青年旅馆,提供旅客短期住宿,尤其鼓励年轻人从事户外活动以及文化交流。青年旅舍通常不像饭店那么正式,价格也比较低廉,是预算有限的自助旅游者及背包族最常考虑的住宿地点之一。若要说其与旅馆最大的不同,可能在于多有交谊厅和厨房等公共区域,以及「通铺」或「上下铺」的团体房间型式可供选择。青年旅舍奉行的理念是:“通过旅舍服务,鼓励世界各国青少年,尤其是那些条件有限的青年人,认识及关心大自然,发掘和欣赏世界各地的城市和乡村的文化价值,并提倡在不分种族、国籍、肤色、宗教、性别、阶级和政见的旅社活动中促进世界青年间的相互了解,进而促进世界和平。”呼伦贝尔海拉尔宝木巴青年旅社是YHA国际青年旅社连锁机构,共设有25间客房,可同时容纳200人住宿,是年轻人、背包客的不二之选,为到呼伦贝尔旅行的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体验的平台。

呼伦贝尔春天酒店公寓:

家庭游和自助游的最佳选择

呼伦贝尔春天酒店公寓位于呼伦贝尔天顺广场商业体内、呼伦贝尔旅游集散中心旁。公寓房间面积从30㎡到70㎡不等,共182间客房,床位282张。在这里,旅客将深深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愉悦与惬意。酒店位置较好,紧邻滨州铁路与301国道,北有立交桥,是通往满洲里的交通要道,东有呼伦桥10分钟车程可直达东山机场,同时又是“三站合一”(火车站、客运站、公交总站)的汇聚地,到达三站步行时间仅在5分钟。满足游客个性化的需求,房型多样、装修典雅别致,既能享受酒店提供的星级服务,又能找到家的温馨和舒适,是家庭游和自助游的最佳选择。在这里,可以用一座城市最优越的资源宠爱自己,购物乐游、犒赏味蕾,充分享受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便捷与无忧。

呼伦贝尔天顺教育培训中心

呼伦贝尔天顺教育培训中心:

集学习、餐饮、游乐于一体的儿童教育集散中心

呼伦贝尔天顺教育培训中心位于呼伦贝尔天顺广场商业体内,是天顺儿童大世界重要组成部分,营业面积近万米,是呼伦贝尔市最大的一家教育培训中心。中心内设语言培训、乐器、声乐、舞蹈、美术、跆拳道、英语、科学实验等课程设置。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打造集学习、餐饮、游乐于一体的儿童教育集散中心。“教育超市”的经营概念,解决家长为了孩子特色培训东奔西走的状态。它将为呼伦贝尔的家长和孩子们解决现实的兴趣培养难题,更会为到呼伦贝尔旅游的外地游客、尤其是带孩子的游客提供更多方便和服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