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体验草原牧户游 做一天真正的蒙古人

2016-06-03 16:41:07 | 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王健 | 责任编辑: 许允兵
摘要:       辽阔的草原总是让人能忘掉烦恼,很多人都向往在无边无际草原扬鞭策马时的自由,纷纷卸下平日工作中的沉稳与冷静,在这广袤的大草原扬鞭策马,感受和风一样自由的驰骋。

餐饮包

辽阔的草原总是让人能忘掉烦恼,很多人都向往在无边无际草原扬鞭策马时的自由,纷纷卸下平日工作中的沉稳与冷静,在这广袤的大草原扬鞭策马,感受和风一样自由的驰骋。

美丽的新巴尔虎右旗,位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腹地。在这里,您可以体会纯正的蒙古草原牧人生活,挤牛奶、熬奶茶、骑马、放牧、吃手扒肉、喝马奶酒、剪羊毛、采韭菜花、围着篝火跳蒙古舞,躺在草地上数星星,做一天“自由自在的蒙古人”。

(供稿: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旅游局 王健)

迎接游客

迎接游客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