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高原狂舞:锡林郭勒草原上与天地合一的惊鸿之舞 惊艳眼球 壮阔心胸

2016-05-27 19:06:28 | 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王金梅 郑思林 | 责任编辑: 许允兵
摘要:       这位惊艳了草原,也被草原惊艳了的舞者,用一组壮阔的肢体语言,在天地之间,以灵魂起舞,表达对这片草原的深情赞叹……

春末夏初时节,锡林郭勒大草原开始泛绿……

在游人并未过多想起这片茫茫草原的时节,正在孕育着绿海的这片土地上,迎来了一位舞者。

这位来自北京的姑娘,是一位形体舞蹈教师,帅气、俊朗,从大都市而来,看着草原风景,一路游目骋怀,内心升起无限欢乐。

在锡林郭勒大草原一处高点,山雨欲来,深灰的雨暮背景下,一片神奇的光束打来,仿佛是为迎接这位舞者而特意升起的神奇幕布,把这位都市游人的兴致升腾至高点。

这位惊艳了草原,也被草原惊艳了的舞者,用一组壮阔的肢体语言,在天地之间,以灵魂起舞,表达对这片草原的深情赞叹……

(文:中国网记者王金梅 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郑思林)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