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创5A景区呼和诺尔景点开工建设

2016-05-15 21:19:40 | 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许允兵 | 责任编辑: 许允兵
摘要:       5月14号,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创5A景区呼和诺尔景点建设开工仪式在呼和诺尔景区举行。

中国网5月15日讯(记者 许允兵)5月14号,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创5A景区呼和诺尔景点建设开工仪式在呼和诺尔景区举行。呼伦贝尔市委书记李世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松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智,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伟元,市人大副主任王宝成、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启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崔新宇及陈旗四大班子领导陈丽岩、赵达夫、王斯琴等,以及新左旗旗长海青,市、旗发改、旅游、平安证券、天顺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陈旗旗委副书记、代旗长赵达夫主持仪式。

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伟元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郑伟元在讲话中首先对景点建设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是自治区15个优先建设的品牌旅游景区之一,呼和诺尔景区是呼伦贝尔市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全力打造的重点项目,将极大促进全市草原旅游业良性发展,提升呼伦贝尔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转型、扩大就业、带领牧民群众共同致富等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建设单位按照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以一流的建设速度和质量,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要求,早日竣工。

呼伦贝尔市陈旗旗委书记、人大主任陈丽岩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陈旗旗委书记、人大主任陈丽岩在致辞中强调,呼和诺尔旅游景区是陈旗最早开发的景区之一,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是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中的重要节点,也是着力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核心景区之一。陈旗将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和推动品牌景区创建工作,谱写陈巴尔虎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呼伦贝尔市陈旗旗委副书记、代旗长赵达夫主持仪式并讲话

陈旗旗委副书记、代旗长赵达夫在主持仪式时强调,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呼和诺尔景区开工建设,是陈旗各族人民期待已久的盛大喜事,也是陈旗为早日实现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创建国家5A景区目标而采取的一项具体行动,标志着陈旗国家5A景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掀起了加快项目建设实现跨越发展的新高潮。

仪式上,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创5A工程的承建单位——呼伦贝尔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致辞。

呼伦贝尔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致辞

马洪祥在发言中说,呼和诺尔景区游客中心及蒙古包主包开工标志着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由规划阶段正式迈入紧张的建设实施阶段,在创5A项目建设中,我们将用心去打造,用生命在捍卫生态环境,带着使命感去完成责任的担当。这个新景区将以游牧文化为一条贯穿主线,以保护生态环境平衡为中心,以提高原住民生活品质和质量为目标,以当前世界上最前沿的高科技技术为手段,把游客的参与与体验融为一体的项目活动为引爆点,从而为形成呼伦贝尔大旅游产业链打下良好基础的草原5A新景区。

马洪祥说:“呼伦贝尔大草原是我的出生地,是我热爱的家园,我会带领自己的团队,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领导下,我们有决心把呼伦贝尔第一个5A级景区建设好,出色的完成党和政府交给我的这项任务!向世人展示呼伦贝尔原生态、多民俗、国际化的旅游魅力,让全世界看到一个景色更加美丽、生态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的呼伦贝尔。”

参会嘉宾共同启动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创5A景区呼和诺尔景点建设工程

仪式上,市委书记李世镕、陈旗旗委书记、人大主任陈丽岩、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共同启动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旅游区创5A景区呼和诺尔景点建设工程。

仪式后,市委书记李世镕在马洪祥董事长的陪同下,观看了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创5A景区规划线路及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呼和诺尔景区布局图,详细了解了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创5A景区建设整体规划、具体推进等方面情况,并就突出民族特色、体现蒙元文化,高标准、展大气建设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等相关工作作出指示和要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