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等你来新巴尔虎右旗体验草原盛宴:听悠扬牧歌 看策马奔腾

2016-04-20 14:47:05 | 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王健 | 责任编辑: 许允兵
摘要: 在聒噪而碧绿的夏季来临之前,我会在茫茫草原深处,听着低沉的牧歌,策马奔腾,等你来体验一场草原盛宴。

家庭牧场-马

 新巴尔虎右旗(简称新右旗)地处举世闻名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中俄蒙三国交界处,素有“鸡鸣三国、牧歌故乡”之美喻。千年流淌的克鲁伦河孕育了巴尔虎草原古老的文明,浩瀚壮美的呼伦湖、贝尔湖铺展开新巴尔虎右旗美丽宜人的绚烂画卷,古老的巴尔虎民俗文化吸引着各方来客。

七八月份是草原最美的季节,那时的巴尔虎草原,晴空万里,湛蓝的天,阳光直射下来,草原仿佛一块翠绿色的毡布,一直铺到天际线,一群群牛、马、羊,懒散地点缀其间,越往深处,渐入佳境。

在聒噪而碧绿的夏季来临之前,我会在茫茫草原深处,听着低沉的牧歌,策马奔腾,等你来体验一场草原盛宴。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