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音乐>

《中国好声音》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将于5月进行:畅享草原音乐盛宴

2016-03-30 13:57:44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杨臻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近日,由内蒙古赛区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悦海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金谛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在于2016年1月-4月在内蒙古自治区12盟市全面开展分赛区选拔,于5月进行全区总决赛阶段比赛。
《中国好声音》内蒙古赛区海选 5月总决赛

中国网草原频道3月30日讯(记者 杨臻) 近日,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悦海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金谛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在于2016年1月-4月在内蒙古自治区12盟市全面开展分赛区选拔,于5月进行全区总决赛阶段比赛。

此次内蒙古赛区也是《中国好声音》第一次正式授权内蒙古主办分赛区,授权更加规范化,也更具法律效应及影响力。旨在借助中国好声音平台,推动和提升内蒙古音乐的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内蒙古音乐文化,弘扬民族文化,为更多草原优秀音乐人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点击排行